合集点我:合集

小学生文笔...

CP什么的,没大纲走一步看一步,越写安迷修越觉得暖,日常想爬墙

作为抖M奶妈永远都是输了从来,输了从来,并且真的被dps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好爽!

小学生文笔

ooc



根据要求,返回凹凸大厅,听丹尼尔BB。

“安迷修。”万花有些纠结的皱着眉头。

“怎么了。”安迷修轻声对着。

“回到凹凸大厅后我想离开队伍一点时间。”

“在下能够问是因为什么原因么?”安迷修愣了一下,露出失落的表情。

“具体什么原因...大概是还是想靠自己活下去吧。”万花的手扣着法杖,思索如何开口,“毕竟凹凸大赛只能存活一个人不是么?”

“可是,在下担心小姐。”安迷修难得做出这副样子...

万花扶额,“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骑士先生既然训练了那么长的时间,总得历练积累,每次刷怪都没让我怎么出手。”叹了口气...

“放小姐一个人去历练么?”安迷修思考着,“那么小姐加在下好友吧,出了什么事情请务必召唤在下,在下会第一时间赶来的。”安迷修做了一个骑士礼。

“谢谢骑士先生。”万花笑了笑。

随后返回凹凸大厅就看到一旁没什么存在感的紫堂。

“紫堂。”万花看到他,叫了一声,朝着他的方向走了去。

“万花...你没事就太好了。”紫堂听到万花的声音连忙也朝着她走去。“那些人没有对你怎么样吧。”紫堂有些担心的看着她。

“没有哟,反倒是我不好意思,完全不给你反应时间就和那些人走掉了。”开口解释道。

“小姐他是?”安迷修有些疑惑的看着紫堂幻。

“对不起聊得太久了,他叫紫堂幻是我朋友也是我之前的队友,这位是安迷修,也是我现在的队友也是我朋友。”

“还有小姐他之前说的?”安迷修与紫堂幻一同看着万花。

“只是小事,别人威胁所以跟那群人走了,不过真的没事,被之前认识好朋友救了,当然与骑士先生想相遇也是托了她的服。”万花哭笑不得。

“所以小姐之前从天而降...”

“额...和她有关系啦,没关系啦,我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耐心的解释着,随后看到紫堂幻后面的巨大的怪兽...

“紫堂这就是你收服的召唤兽么?好厉害。”有些好奇的看着那只召唤兽。

“嗯对。”紫堂看着与万花在一起的安迷修,莫名觉得两个人很般配 ,尤其是万花带着轻笑与安迷修说话时,强烈的有种想要逃离的冲动,却被万花的询问打断。

“可是...它的样子好奇怪。”安迷修打量着那只召唤兽。

小斯巴达也在不停的招惹这只召唤兽....理所应当的暴走了。

“小姐小心。”安迷修把万花护在身后,拿出双剑。

召唤兽暴走重装在大厅中,万花看着紫堂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也猜测出原因。

“紫堂先把召唤兽打败吧。”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看他在这样应该是从小就有些自卑与敏感。

“在下也赞同小姐的看法。”安迷修看着冲撞着的召唤兽以及不知道被谁的招式破毁的大厅...

“嗯。”紫堂幻抬头,地上万花的视线,点了点头。

“小心小心!!”此时一个金发的少年大喊道,随后元力技能与召唤兽重装在一起...闹剧莫名其妙就落下了帷幕。

看着旁边的万花,明显比刚刚遇见他时不一样了...自己这种弱小的废物,没有资格与她在一起。紫堂又低下了头。

“啊!紫堂不如我们组队怎么样。”万花突然提议。

“咦?”紫堂不解的看着他。

“小姐要与他组队么?”

“比起被别人保护,我还是想保护别人!与紫堂历练不是很好么?”

“可是,你不是和安迷修....”紫堂有些懵逼,不知道为什么万花再一次选择自己...

“已经退出队伍啦,还有安迷修不许在组队!”与紫堂在一起,还能多体验几次被人摩擦摩擦的感觉,这是与安迷修组队体验不到的,多被揍几次。

“.............好吧,但是也请小姐记住我的话。”安迷修尊重万花的选择,与万花解除队伍后,万花与之紫堂幻组队...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