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点我:

合集

小学生文笔

果然长篇连载文笔就体现出来了,还是要多多练习。

本来想走正剧,结果不小心日常轻松向了...

这章安迷修有出场哟~

欢迎评论..虽然我知道可能这文画风很清奇,甚至女主都是一股清流。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所以,你有什么打算?”看着与自己长相有些相似的女生,咬着棒棒糖,移动着星月刃在她身边转。

“大概...找个长期绑定队友吧。”万花望天,眼睛透露出迷茫,在一个完全不知道情报的大赛上,瞎瘠薄找队友....真难,这样想着叹了口气。

“真是个笨蛋。”凯莉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有些嫌弃她这种想法,“真的什么都没像就来参加了,脑子真的坏掉了。”凯莉从口中拿出棒棒糖,指着她。“算了,谁让本小姐今天心情好,就告诉你凹凸大赛选手的情报吧。”掏出终端,摆弄着。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来的情报,“听着,最危险的家伙就是这个嘉德罗斯还有雷狮海盗团,他们是这次比赛的黑马。”万花看着凯莉终端上的照片,默默开始记....

“懂了么?关于这次参赛者。另外鬼狐天冲也在,似乎也准备搞一个大动作。”凯莉的表情有些严肃,用棒棒糖指着万花。

“谁在意那个渣男啊!总之谢谢你了凯莉,最喜欢凯莉了!”万花跳到飞的不是很高的星月刃上面,抱住她。

“离我远点,少恶心人了!”凯莉推着万花,真是不知道当初为何要认识她。

万花坐在星月刃上,视线向下看着风景,视角特别的清奇。

“小心别掉下去了,本小姐可不是捡垃圾的。”凯莉在一旁提醒着。

“只是觉得很好哇...武器真好用....”万花打摸着星月刃心里有些羡慕..甚至羡慕凯莉强大的身手,和自己这种半吊子完全不一样。

“那是,对了你要去哪里儿?”凯莉看了看地图,随意的飞行着。

“我也不知道....随便在找个地儿,把我放下来吧。”万花送了耸肩语气有些随意。

“那好。”话音刚落,凯莉直接将万花推了下去,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下意识大叫着。

“啊啊啊!!救命呀!!!”眼看离地面越来越近了,不..不会被摔死吧??万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努力克服着恐惧睁开眼,救命!!不敢看!!!又紧闭双眼,捏住法杖,下意识讲元力包裹住是身体....

下一秒感觉好像跌落在一个垫子上,甚至全身都没有受伤...身体的元力立刻消散了,有些懵逼,唯一能肯定的是,万花的确压在一具尸体上...

“请问没事吧?”万花有些紧张的看着地上的尸体,挥动着法杖给躺在地上那位仁兄疗伤。

一阵绿光在他身上 闪耀着...觉得他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在哪儿了?

蹲在那名少年的旁边打量着。

只见治疗后没多久,那名少年就跳了起来,扬了扬头发,似乎期间还闪着‘Kirakira’的光。

“在下安迷修,这位可爱的小姐,还好吧?”眼前的男子,哦不,安迷修作了一个礼仪,表现出一副绅士风度。

安迷修?好像听凯莉提起,万花低着头思考着,不过相见就是缘分,凯莉不过是简单的提供了情报,至少在她看来这个人不是什么坏人,运气还不错。

“那个...请问..我能和安迷修组队么?”依旧捏着紧张的声线。

“诶?在下当然愿意和可爱的lady一起组队了。”安迷修爽快的答应着。

“太好了!!我...我叫万花,能力是治愈,没有武力值...请多多关照。”万花闭着眼睛脸也有些微红,说出这些话。捏紧法杖全身也有些颤抖...

“如果是这样,那么在下可要保护好小姐,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安迷修拿出双剑了,做了个标准的骑士礼。

万花抬起头,露出灿烂的微笑看着他,“谢谢你...还是..我来保护你吧,毕竟我的能力就是如此。”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丝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崩人设了。

“没关系,万花小姐,在下可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安迷修举起双剑做出了一个动作...

中二病么骑士么?原来如此...果然是游戏世界吧,也对,就连皇子都有,更何况骑士,所以是西幻式的rpg游戏么?

“谢谢这位骑士大人了。”捏住斗篷的两角,做出公主的礼仪。“以后好好相处吧。”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