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合集

这次要认认真真写了...没想到这个真的是我随便开的坑,还有人看!谢谢观看的小天使们。

以后全文都以第三视角来写!

小学生文笔

ooc



紫堂幻觉得眼前的女孩子很神奇,明明有那么好的技能却浪费在自己的身上。

“怎么了?”眼前带着巨大斗篷的少女,发出软蠕蠕的音调问道。

“没什么...我们继续前进吧。”紫堂幻移开视线。

“真的没事么?”万花摘下斗篷,露出黑色蓬松的长发,大大的红色眸子看着紫堂幻,真的很像一只兔子...

“没事..没事。”紫堂幻赶紧摆手。

“如果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哟~”万花露出开朗纯净的笑容。

“嗯..好。”看着女孩子为自己打气,自己也要加加油!

随后的战斗中,紫堂幻站在不远处,看着万花不停的躲闪着小怪并且也一直使用者元力技能,源源不断的为小斯巴达疗伤,可能还有刚刚被怪弄伤下一秒就立马恢复如初。

紫堂有些担心,这样不停地用着元力,消耗着元力...仿佛不停地在试探着自己的元力技能,既然如此...

“小斯巴达,攻击那只怪的腹部!”紫堂幻出声提醒怪的弱点。

小斯巴达听见后,立马开始重点攻击,没多久怪就消失了,只留下大赛广播的提示音。

“呼...”万花有些喘息的,杵着法杖。

“要不在休息一下吧?”紫堂幻看着阳光下的万花...真的很拼...

不行..这还源源不够。“对了,紫堂我刚刚看附近好像游荡者一只boss..要不去试试看?”万花看了看终端上的标记。

“额...我们的实力好像不太够...”紫堂幻有些担忧。

“没关系,有我在。”万花喝了一口水说道。

“....那,就去试试吧。”紫堂幻想着。

顺着标记果然看到了一只巨型的霸王龙般的小怪,直接冲了过来。

“小斯巴达,防御!”紫堂幻一声令下,小斯巴达勉勉强强抵御住了它的攻击。

万花此时站在小斯巴达身后,随着小斯巴达的奔跑躲避而到处的随着他们移动。

“小斯巴达攻击!”小斯巴达们拿着长矛开始攻击起小怪来了。

万花看着那么小的斯巴达打着boss,有点伤。“紫堂,观察一下它的弱点,小斯巴达,看能不能攻击他的柔软的地方。”

这只怪皮糙肉厚,根本不怕打,估计也只能找到弱点才行。

就这样随着小斯巴达跑着奶,完全不用念咒语或者什么,只要举起法杖能可以奶人,真的爽...

结果还老是因为自己是远程而跑到近战的方位,而被打飞,治疗后再次寻找合适的位置。

紫堂幻看着万花不断的从打飞,跑回来,打飞跑回来,真的很厉害...并且治疗的绿色光芒不断的为小斯巴达提供能量....

“我知道...该怎么在做了。”紫堂幻用了一根绳子配合小斯巴达把boss绊倒后,获得了400积分。

“好累...”比坐在电脑面前打一场战场或者竞技场还累...看着虽然身体没什么伤痕就连损坏的衣服都复原了...身体好累...直接瘫倒在地。

“万花..”紫堂幻看着万花直接倒在地上,不顾男女授受不亲的扶起来,直接移动在树下。

“你真的好拼...”紫堂幻有些惊讶。

“当然了,像我这种辅助能力,肯定要好好练体术啊。”不然等死啊..内心翻了个白眼,倚靠在树下有气无力的说着。

小口小口的喝了杯水,体能消耗太快有些饿了...

“紫堂,我有些饿。”看了看自己将近1000的积分,特别开心,虽然什么都有些不敢买,花完了积分等于送死,又不想花呗...“这里有150积分的面包诶,我请你啊。”直接花了300积分买了2份面包。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买就行了。”紫堂幻开口。

“可是我已经买了。”依旧是一脸灿烂的笑容,“难得获得那么高的分,以后都打那么厉害的怪吧!”下定决心说道。

“可是...你没关系么?”明明可以毫无压力站在原地,非要跟着到处跑。

“当然。”RPG游戏不都是这样的么?通过不断消耗元力来获取技能等级。

没多久,搬运球就到了,送来了2份面包和一份甜点。

“不会是送错了吧?”看着眼前小小的水果蛋糕。

“那个....我不是答应...要请你吃么?”紫堂幻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说着。

“谢谢你。”还真的买啊傻瓜...算了,就当是欠份人情好了。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