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链接:

合集

其实设定是鬼狐的前女友,因为某种原因分手...可能cp就是他,也不一定?

没错我写文没大纲,只是想到片段就开坑。

女主真的是普通人,太太年纪太大了,苏不起来,所以给了治疗这种外挂。

太太自己都觉得写着文太平淡了,有点无聊...看成游戏的话,基本上前期都是练级阶段....我会尽量写的时候想亮点的。

别问我为什么女不一开始找很厉害的选手,1,怂,不敢。2,反正最后都是一个人,如果不好好练级,很可能被杀,但是没想到紫堂幻也是普通人,蒙蔽了一下,以为凹凸大赛都是那种很厉害的选手....

女主也不是个好人,内心自私小市民。

废话不多说,继续开写。



第二天醒来,发现紫堂幻不见了,一下子就被惊醒了,看了行李还在,揉了揉眼睛,用了饮用水洗了把脸,收拾了一下东西。

开始研究终端....只是没想到终端还有商场,看了一眼,甜品,水,甚至是床,只要积分够感觉什么都能买到..

看了眼右下角的200积分,我的天,一天就刷了200积分,一份最便宜的甜点都是500。

有些失落的抱着终端嘤嘤嘤....

“你还好吧....”紫堂幻从前方不远处的森林,看样子去踩点了。

“QAQ紫堂,我好想吃甜品啊!”眼中含着泪水楚楚可怜的看着他。

“........这..现在的积分好像不太够。”紫堂幻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我也继续嘤嘤嘤。“要不然等积分够时,我请你吃。”紫堂幻夸下海口。

“真的么!谢谢你,简直就是我的小天使。”星星眼的看着他。“那么走吧,”套上斗篷,开心的看着他。

“嗯....”他的脸有些微红,声音低沉的回复。

和他走在路上,莫名觉得开心,简直傻得可爱...怎么可能真的坑他的积分啊,我还没厚脸皮到这种程度,但是一路都在哼唱着不知名的歌。

“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来了。”紫堂幻突然伸出手,拦住了我,把我护在身后,小斯巴达依然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来了。”他把我拉到一旁,只见冲出来一堆老鼠般大小的怪,紫堂幻召唤出一张大网格给网了起来,一旁的小斯巴达一个个开始戳。

“数量太多了...会不会...”有些担心网格的质量,下一秒网格就破掉了,所有的类似于老鼠的小怪,反而像着我们的方向冲了出来。

“好恶心。”也拿出法杖开始胡乱戳了起来...看了看积分,一个小怪一个积分。

“.......紫堂,这个小怪一个积分一个!”你说道。

“放心吧,这种小怪没有杀伤力顶多只是速度比较快。”紫堂幻解释道。

“可是...那么多,杀得完么?”更何况我还没有攻击技能,也只能帮忙像瞧地鼠那样敲....

“没事的,你看”紫堂幻说话,随手踩到了一个,下一秒灰飞烟灭。“他们防御比较低,只要踩中尾巴,在攻击它,受到大面积的攻击就会消失了。”

“那就好...看起来简直大丰收...”信心满满的看着那些小怪,也学着紫堂幻那样...

就这样刷了将近300分,两个人加起来就是600分。

然而,看时间已经快黄昏了,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地方真的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感觉什么都没学到...而且快累死了。

一路上看着紫堂在摆弄终端,“怎么了?”

“我在看看那篇区域的怪适合当召唤兽。”紫堂看着屏幕回答道。

“原来如此...”但是内心严重怀疑..元力技能就是这三只可能会收服其他的怪么?

“接下来就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吧。”紫堂幻指了指方向。

“嗯,好!”

找到一条靠近河流的位置露营。

取下包包,将小型灶台点燃,开始煮河水。

看着紫堂又拿了一堆柴火,直接用灶台的火将篝火点着。

“紫堂,刚刚看到河里面有鱼,不如去抓鱼吧!”

就这样脱下高筒丝袜,和平底鞋,就和紫堂幻下了河。

“万花...那个...”紫堂幻脸有些微红。

“怎么了?”歪着头看着他。

“你..好歹也是女孩子,下次这种事情...我一个人来就行了。”紫堂幻声音有些弱气。

“不要!”鼓着脸,直接了断的拒绝。“开始抓鱼吧,谁抓的多谁守夜!”

“为什么是谁抓得多?”紫堂幻有些不解。

“因为你有小斯巴达,而我就只有自己...”这不是摆明让他去守夜,他也明白了我的意思。

“好好好....”叹了口气。

结果自己就抓了一条,差钱溅的满身都是水就不玩了,只剩下紫堂在一个人抓鱼。

从包里拿出调味料和小刀,讲鱼拍晕后直接开始去鱼鳞..

“....好..吓人。”鱼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看着你,顿时压力有些山大...拿着刀的手有些哆嗦。

即是到了游戏依旧没有点亮厨艺技能orz

“还是我来吧...”紫堂幻这边也抓了一条鱼,也开始哆哆嗦嗦开始去鱼鳞。

“额....要不还是我来吧。”努力集中注意力去鱼鳞,以及切了很多下才刨开内脏去掉,满手全是血,葱姜蒜没有...只是撒了点盐调味。

锅子有点小,两条鱼刚刚好塞得下....

“万花为什么回来参加凹凸大赛呢?”吃饱喝足后看着天上的繁星,紫堂幻问着你。

“大概因为某人也在就过来玩吧....没什么目的。”有些无所谓的说道。因为不知道生活在这个世界目的,倒不如来参加,更何况某人也在。

“难道你不怕死掉么?”紫堂幻听到你这个有些儿戏的理由后,有些大声的说道。

“那又如何,人总会有一死。”不知不觉露出了真实的性格...自己真的是,不善于伪装啊.....

“怎么会......”

“那你呢?怎么也想来参加凹凸大赛?”我问道。

“我...只是想..”顿了顿..

“不问了,困了,想去睡觉,麻烦紫堂守夜。”直接睡在一颗树下,盖着斗篷,还不算太冷,听着河流的声音以及风吹动树梢,有些意外一个女孩子居然忍受得了这种环境。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