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一连载长篇文笔差得很...

看来多多练习

小学生文笔 超ooc

前文:
合集


就这样耗死了第一只怪后,体力消耗的有些厉害,杵着法杖大口喘息着。

“没事吧...万花,果然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没关系的。”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现在所有人都在试用元力,我也要尽快将体术练好...

“可是...”

“如果紫堂担心的话,不如去打面积小一点的怪,这样也能更好锻炼小斯巴达。”友好的提议道,内心:磨磨唧唧烦死了。

“也是..大型怪的话,小斯巴达力量也不太够,我看看附近有哪些小型怪。”紫堂幻又开始摆弄着终端。

好累..果然没有魔力的消耗,只有体力么?这到底是什么游戏世界那么怪,都看不到自己的等级和界面...但是看起来也像RPG那种即时战略游戏,如果能存档就好了。

“我找到了,我们去吧。”紫堂幻对着我笑了笑。

“嗯。”又是故作开朗的说着。“离这里远么?”

“嗯,不算特别远。”听着紫堂幻开始介绍地形,开始打算着。

“紫堂我能请教你一个问题么?”

“什么事情?”

“嗯,你说你的元力是召唤的话...我听说好像有这个一族。”以前听凯莉以及自己看书疯狂补充着这个世界的姿势。“紫堂一族是吧。”

“对...对不起,我很弱吧。”提到紫堂一族眼前的少年瞬间泄气般,语气也不一样。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请不要误会我...对,对不起我不会说话,如果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立刻摆摆手,紧张的说着。“我只是想问你,作为召唤一族应该对这些怪很熟悉吧,比如弱点什么的。”

“嗯,我会尽力的..但是我觉得万花技能那么棒,应该不应该。”有开始日常负能量。

一只手重重的拍在他肩上,“那你应该感到高兴,我选择了你作为队友。”故作开朗的笑道,烦不烦啊,整天负能量,明明大家都是弱鸡,也懒得做心灵导师,这种没自信在这场大赛中会加深,算了...就当交了个新手队友练级好了。

才走了没多久,体力就消耗的差不多了。“休息一下吧....”直接席地而坐。“紫堂体力比我的要好...”

“不不不,你是女孩子,这是应当的。”紫堂幻摆了摆手,“天色开始黑了..你一个女孩子和我露宿没有关系么?”

“没关系啦,倒不如说早就想好所以材料都买好了!”解开斗篷,露出毛绒兔子套,从背包中取出打火石和户外专用小型炉灶...以及一口小锅,野营专用水壶,真的很重...

“.......你准备的好周全。”紫堂脸有些红红的。

“带这些东西还被人嘲笑了一番呢,毕竟考虑比赛应该是户外自相残杀什么的,肯定要保证自己存活啊..紫堂去找砍一些柴火生活吧。”对着他说道,又摆弄着炉灶。

用了自带的水洗了洗锅子....

开始了第一晚的露营...



【ps:千万别学,积分什么都买得到(悄咪咪的说),但是因为新手没有积分....我感觉我的凹凸和别人不一样!前期开始练级,可能偏日常..如果不喜欢我加快一下??

咳咳迷上了摇曳露营,可能比较偏了23333】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