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戳下方:
合集

之前答应了朋友要填坑,坑果然还是先把预选赛写完再说。

坐等第二季漫画!漫画真的比动画好看。

走动画+漫画路线。

cp看心情。



“对对对...凯莉要来加入我们金与万花紫堂小队么?”金对着凯莉欢快的说道,用着期待的眼神看着凯莉。


“当然可以啦!”凯莉欢快地对着金说道。


看着凯莉大佬这波操作让人想刷一波666,不过万花并没有因为凯莉的加入而高兴,反而陷入了沉默,以万花对凯莉的了解,肯定是想对这个队伍出手。一想到这里,万花皱了皱眉,心中的天平在不断的左右来回晃动。


金很快的就把凯莉拉入队伍中,看着系统界面上出现凯莉的名字,金瞬间就与凯莉聊开了。


“要不我们来搞个宴会庆祝一下。”凯莉对着金提出了一个建议。


“庆祝!当然好啦。”金看着凯莉非常开心,“我早就饿了。紫堂,万花我们来办宴会吧。“


金出声打断了万花的思绪,“啊怎么了,宴会么?”一副刚刚回神的反应,万花下意识看向了凯莉,凯莉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行啊。”正好可以回复一下体力。


“宴会也不是不可以,还可以回复体力和气势。”紫堂扶了扶眼想,回答到。


“那就那么定了,你们想要吃什么?”金看着系统面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甜品,“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恩,蔬菜还是很有必要的,女孩子的话果然还是水果。”紫堂也点开了系统开始分析。


万花看了看自己的积分,正在纠结的时候,搬运工机器人已经开始运动甜点了,看着眼前的空地秒变出桌椅,顿时觉得坐在椅子上的凯莉好耀眼。


这..大概就是自己与大佬的差距吧,万花内心默默流泪。


“一共消费积分550,感谢使用本次系统。”随着小机器人的提示,紫堂立马就炸了,拉着金不放有些抓狂。


“没事,这顿我请你们就好了。”凯莉摆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积分 什么的不重要,既然是好朋友,当然要最好的。”


此时在万花看来凯莉好耀眼,不仅有钱实力又好!当即决定如果凯莉真的打算找紫堂和金的麻烦立刻做出卖队友的行为。


“来尝尝这个月光慕斯吧。”凯莉打开盖子,里面放着精致的甜点空气中都是诱人的香味。“万花是吧,我也给你点了这个。”


作为从小就认识的人,凯莉自然也很了解你的喜好,万花拿着小叉子感动的都快哭了,这真的吃的最好的一顿!


看着眼前与自己面庞相似的凯莉,突然回想到小时候自己和凯莉经常换装paly来骗人,自己与凯莉发色相同小时候还留着一样的发型,只是气质稍微有些不太一样,凯莉是很活泼好动,自己则比较内敛。


不过受到凯莉的印象,经常会伪装成双方一起恶作剧,甚至整蛊鬼狐。想到这里,吃着甜点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自己从小就憧憬着凯莉,从小凯莉的性格不管在哪里都吃得开,自己也曾经也和凯莉干过同样的事情,但是现在反而越来越退步了,明明是出来历练怎么越活心越软,真的没得救了。


想到这里万花的眸子又坚定了起来,先给树立一个目标,比如不被打死。


“这个真的好好吃!”金和紫堂还沉浸在月光慕斯的威力中,这边的万花已经把凯莉点给她的甜品吃完了,抱着牛奶瓶小口小口的喝着。


“我吃饱了,多谢款待。”将嘴角的奶渍擦干净,向着凯莉道谢,一副认不到的态度。


“没关系。”凯莉坐在椅子上优雅的喝了一口红茶。


“这次消费积分为9780,谢谢惠顾。”搬运工恭恭敬敬的说道。


“什么这一顿居然用了9000多积分。”紫堂听到后,立刻苏醒了不敢置信的看着凯莉。


“哇!凯莉你的积分好多,肯定排名很厉害的吧。”金听到后星星眼的看着凯莉,很激动的样子。


“没有啊,这次请客我把所有的积分都花完了。”凯莉立马找了一个借口出来。


“更何况甜品小零食什么的,那个女孩子不喜欢吃呀,我不也是差点花光积分买蛋糕么?”万花立刻生有同感的表示道。


“好像也是哈。”看到金被说服的样子,万花心里松了一口气。


“原来女孩子都这样啊。”紫堂幻喃喃自语的说道。


“对对对,所以快走吧去下一个地点。”凯莉催促道,“吃饱喝足可以开始 打怪了呢。”


当金在前面带领万花他们领路时,凯莉顿时漏出本性对着万花一笑,再也  不是之前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在那张笑脸上浮现出的却是深深的恶意。是在对万花说,马上就有好戏要开场了。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