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又有一个新人物加入。

人物严重ooc!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正文:


当你回过神来的时候,突然周围的光想再次向你袭来,下意识眯眼,再次睁开时却发现自己和安迷修已经站在旅馆门口,下一秒安迷修的电话响起,在你还在愣神的时候安迷修看了端机上的号码,向你道歉并交代让你乖乖呆在旅馆才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内心陷入巨大的迷茫,刚刚那个是什么?是梦么?猛吸了一口气等你再次回过神的时候安迷修已经走远了,摇了摇头甩开刚刚出现在你周围的梦境,亦如上次那样从停车场的出口跑去追安迷修。

 

然而根本就不知道他去了那里,完完全全跟丢了。一个人流落在街头上,神情还有些恍惚,随意的行走在陌生的大街上,虽然是夜晚但路上依然有来来往往的人,他们有些是工作党穿着西服一副疲倦的样子,他们有些是学生党穿着制服三三两两背着书包打闹着,他们也有些是与你一样穿着便服无所事事徘徊在大厅的人。

 

麻木的迈着步子完全自己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再次回过神来到了一个被霓虹灯包围的电玩城直接走了进去,像是来到了另外一片天地,这里似乎不只是电玩城那么简单,是由赌博机和电玩城组合在一起的。

 

从背包里买了一筐游戏币,完全没有注意工作人员看你的眼睛一瞬间热烈了起来,又开始推销起办卡来着,耳边传来叽叽喳喳的声音完全不想理会,但是你却点了点头又花了大价钱办了一张卡。

 

就开始拿起板凳开始在机器面前一个个开始玩,从抓娃娃机到射击游戏,面对着大屏幕却心不在焉想到很久之前的事情。

 

……

 

那是很小的时候,与父王去附属国玩的时候。

 

“父王!”年幼的你与父王来到一片大草原,开心的采摘着花朵看着手巧的女仆将它们一个个编制变成花圈兴奋的跑到父王面前欢笑着将它待在父王的头上,父王将你放在他的肩膀上,给你讲述着他征战沙场的故事。

 

“我也好想成为像父王这样一个伟大的人。”这是幼年时你的愿望,父王则是看着你无奈的笑了笑。

 

“我可舍不得我的小公主上战场,父王会给你谋得一个最好的夫婿。”抚摸着你的柔软的头发,父王宠溺般笑了笑。

 

“可是我不想嫁人,我想当女将军。”父王听到你稚嫩的话语后就开怀大笑,又将你抱起玩了举高高,然而在回国的路上,在路边看到一个与你差不多的孩童倒在路上,一身破破烂烂的身上还似乎受了伤,直接从父王怀中跳了下来缠着将他带回了家,转眼就忘了这件事情。

 

又过了几年,曾经被你捡回来的小家伙已经经受住层层考验并且来到你的身边成为一名骑士,他是那届最优秀的战士,不仅有战斗天分头脑也异常灵敏,就连每次的任务都是完美完成,但他却并没有选择去战场却选择当一名公主的贴身骑士,这让父王异常恼火。

 

就在这时,传来了公主被劫的消息,原来是幼年的你不知怎么的居然溜出了皇宫还被不法分子劫走了,父王立刻下令寻找,此时安迷修所在的小队也接到了命令,在与歹徒战斗时还未保护你受了伤,甚至在你回去后还想父王撒娇讨要安迷修作为骑士。

 

作为骑士后安迷修就在你的身边一直到最近父王去世,安迷修为了保护你拿起佩剑开始厮杀,一片火光中回想起当时安迷修的样子,那是记忆深处你想忘记的让你感到害怕嗜血的模样。脸部沾上点点血迹,虽然是一刀致命但脸上始终挂上微笑。

 

……

 

游戏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直怪物攻击了你所操控的人,却因为还不及上子弹直接三两口的Game over 的字样,却刷新了上榜的记录,你也没管只是自顾自跑到下一个机器前坐下。

 

这个机器正是你之前玩的音游的另一个实体客户端,熟练地插上耳机移动着手指点击自己所唱的歌曲,手指微微滑动点击着光点。

 

想起了隐藏在自己回忆中关于安迷修的事情,虽然因为年幼记忆有些记不清,不过仔细想想或许从那时起安迷修就对自己...

 

虽然是玩着游戏,脑子却在想另外一件事情。手指没有停下而是熟练地点击光点,像是玩了很许多次背下来一样,在光点还没开始时,手指就已经出现在那里了。

 

这是肩膀处传来不自然的触感,回过头去发现一名女生。披着黑发,嘴里嚼着棒棒糖穿着很可爱的服饰,你摘下了耳机脸上不自觉的挂上笑容。

 

“再叫我么?”用手指指了指自己有些不太确定。

 

“对就是你,刚刚看你玩游戏好像蛮厉害的样子。”她像是天生自来熟一样搬着板凳坐在你旁边的空闲机子上,嘴角上扬像是锁定了一个猎物一样,与安迷修一样的眸子却是截然相反的感觉。“有兴趣solo么?”

 

“诶,这个还能solo?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有些懵逼,明明是个抽卡游戏却又能对战,而且卡牌也都是加分项怎么solo?拼氪金么?

 

“噗嗤。Solo是默认不装备卡牌的,等下。”说着她直接拿起你放在桌子上的游戏币,直接给两个机子投了相应硬币那好不清纯做作的样子却意外不会让人感到讨厌,你也任由她帮你操控。

 

“哪首歌?”她帮你操作完后,屏幕上琳琅满目的歌曲,她却飞快调出后台又是几倍速又是调整光点样式看上去就很厉害的样子!

 

“恩,刚刚看你好像在玩那个偶像公主的歌曲,就她吧。”她手指一点选择了你的另一首主打歌,由于选择权是在她那里,直接点了进去。

 

立刻打起了精神不去想过多的事情,聚精会神的和她一起玩起了你的主打歌,虽然有那么一些羞耻,但抱着决斗的心情认认真真的完成了这次比赛,还是第一次被人solo,评分下来后双方都差不多,基本上掉落率都是100%,拼的则是对时间上的判盯,比如完美,良好什么的,判盯等级越高分数也会越高。

 

这首歌你在演唱会和节目里唱过了不知好几次,当然把握比她好理所应当赢了,在分数出来后,你听到她把嘴里棒棒糖一口咬掉的声音,牙口可真好...

 

“你可真厉害,有兴趣认识一下么?我叫凯莉。”她伸出手嘴里还算完整的棒棒糖此时就剩下一根棍子,破碎的糖块包裹在口腔里,没说出一句话就有一股草莓的味道。

 

“你好,我是...”与她握手后,又被她带到另外一个机器来玩。这个机器就是跳舞机,与普通的跳舞机不停,这里是机器是根据屏幕上的npc的动作来判定,比跳上下左右踩着跳舞毯的机器高级多了。

 

“这个感觉很好玩。”你看着她拿着你的硬币熟练地投了几枚。

 

“会玩么?”她调出了你的歌曲,看着演出的动作你点了点头。完全没想到能在雷王星居然有那么多认识你的歌迷在。

 

“很好。”她又在另外一个机子投了硬币,你们一起跳在演唱会上你跳过不知道多少次的舞蹈,很快评分出来几乎是100%的完成度和分数,再一次赢了。

 

“看来你很喜欢那个偶像公主嘛,平常是不是私下练习了很多次?”依旧是那股微笑近乎于调侃的话语,听不出有没有恶意。

 

“还好,凯莉你很喜欢她的歌么?”

 

“还行,她的专辑里某首歌唱的还可以。”她扔下了嘴里咬着的捆子再一次从包里掏出一个棒棒糖,瞬间气势变得许多,没那么凌厉。

 

“是这样啊,听说最近她在雷王星有演唱会你回去么?”笑着看着她,她的反应却很奇怪。

 

“本小姐像是追星的人么?不过是我认识的某个人喜欢她而已。”

 

“还玩么?”拿起那框硬币交给凯莉,不在进行这个话题,她立刻挽起你着你的胳膊。

 

“那就玩点大的!”来到了一台赌博机面前,你则是坐在她的旁边看着她玩,在她的币减少时,则去用卡填充了硬币,还被她拉着去玩了各式各样的赌博机和照大头贴玩的不亦乐乎,非常有默契的将卡里的硬币全部消耗殆尽,再次出电玩城时,已经不知不觉一夜了。

 

“不知不觉玩了一夜真可怕!”不知为何与她的性格异常合得来,没多久口吻就很熟稔。

“是啊,在里面就觉得时间过得格外漫长,或许是没有时钟的关系。要去吃早饭么?记得附近有一家还不错。”

 

“那就走吧!”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