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叙事。

这张走走日常,以后还会有你和格瑞单独相处的机会,不方。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正文:


穿戴好伪装与安迷修再次踏入雷王星,按照约定的场所——在一家咖啡厅门口。


还没等走到店门口就看到格瑞那芦荟一般不知道打了多少发胶的头发,金一脸笑容的看着格瑞,挥舞着手臂在讲述什么,格瑞则是低头看了看手机,对着面前的金有些爱理不理。


瞬间脸上就挂上开朗的笑容,立刻迈着步伐小跑上前,打了个招呼,“哟嚯~”


不等他们回应,身后的安迷修轻声咳嗽一下,“请注意礼节,小姐。”


“为什么你这个家伙也在!”金正大眼睛伸出手指,指着你身后的安迷修一脸惊讶的模样。


“那个呀..额..安迷修算是我的骑士兼职经纪人来着,保护我的安全是他的责任。”解释道,“虽然可能有些奇怪,但是无视他就行了。”


“怎么可能无视呀!那么大一个活人。”金不满的盯着安迷修。


格瑞也只是对你点了点头,用手敲了敲金的头。“注意一下形象。”


“什么嘛..”金吃痛的摸了摸被格瑞揍的地上,一脸不爽。


在看到他们打打闹闹完后,有些兴奋。约得时间是饭点,有些好奇会带着去吃那家餐馆还是大排档,一直对大排档有着很深的执念,“午饭的地方约好了么?”


“恩,是金找的。”格瑞看着正在翻阅地图的金略微有些无奈,金看着地图左比划右比划的在研究了一顿地图后,大喊了一声:“我找到了!”,一脸的骄傲突破天际,确认了前进道路后一个人走在最前方还来拉着格瑞,其次是你和安迷修。


安迷修在被你捡回去后,经历过犹如地狱般训练才将他分配到你的身边,他也恪尽职责遵循规矩,不会多言一句。而且幼年时,也常常因为这样薄弱的存在感还以为自己是一人出来游玩,在国家发生那次事件后,还以为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机会与他一起游玩。


正午的太阳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穿着普通的衣裙,贪婪地呼吸着周围传来一阵阵饭菜的香味,抬头看着天空,能够在那次危难后生存下来,活着真好。


“请小心。”还没来得及感慨人身,身后同样穿着便服的安迷修一把拉住你的手,才反应过来眼前有对小情侣,要不是有安迷修估计就撞上了,连忙向着他们道歉,他们也不在意摇了摇头,手牵手离开。


“小姐,还请走路时别发呆。”安迷修放开你的手,又自觉的与你保持一定的距离,你也只是回头看了看他,脸上保持着笑容,“我会注意的。”


因为出现了这样的小插曲,面前的格瑞与金都没了身影,拿出端机也没有什么人联系,估计还没找到吧,看了下周围这里似乎是一条小吃街,来来往往拿着食物的人很多,索性随意找了一家奶茶店,在外面坐了下来。


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水滴沿着玻璃杯向下滑落,冰块与玻璃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吸了口奶茶,太阳伞下阴影笼罩着你,解除几分酷暑感。眼见端机还没有响起,百无聊赖下打开了一款音乐游戏,从安迷修结果包,拿出耳机带上,打发时间。


这个音游其实是你旗下代言的一个广告,还收录了所出版的一些音乐专辑以及自己的虚拟人物。每次点开后,看到自己的Q版人物在大厅卖萌各种羞耻满满,不仅这款音游还是个抽卡游戏,根据抽的卡能力来算分。


随意点开一首歌,活动了一下手指选择相对应的卡牌,开始各种在屏幕上敲击,不一会儿就获得了ss的称号,最高好像是sss来着。


没等到打完一首歌,格瑞那边就打来了电话,根据定位很快就来到了他们所在的餐厅...原来不是大排档啊,好可惜,微妙的有些不开心还是上了二楼找到他们。


在4人做的位置上,金和格瑞坐在一边,剩下的一边自然是留给你和安迷修,“点单了么?”做到位置上,一旁穿着服务员样式的女孩,立刻到来了柠檬水,翻阅着下菜单都是牛排这种西餐馆瞬间就有些兴致缺缺。


“这里据说是甜点好吃,刚刚点了几份招牌甜点不过正餐还没点。”格瑞修长的手指翻阅着菜单,他抬起眼眸,紫罗兰色的眼映照出你的模样,“想吃什么?”

“两份牛排,7份熟,配菜就面包片和奶油浓汤就好了。”移开了眼眸,听到格瑞所说又看看甜点的菜单,看起来还不错,牛排什么肯定做的没皇宫御厨那么好。很难得认识他们,给足面子并没有因此扫兴。


等牛排上好后,秉承着食不言寝不语,反而是金不停地说着话,唾沫星子飞着,格瑞几次三番想要打断都没成功,抿着嘴笑了笑,打散了该有的严肃画面,金可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


吃饱喝足后,下午计划是去游乐场,虽然知道雷王星是个发达国家也没想到人那么多。拿着票进入后,每个项目都排着一连长队,难得有些让你有些目瞪口呆。


“原来游乐园人也可以那么多呀。”感叹了下这家游乐场的人气,大家一起排队去做项目。金不知是怎么的,没有了上午的阔噪,不知是因为安迷修在这里放不开还是因为被格瑞教训,排队期间难得有些沉默。


“这个是旋转木马吧?你们陪我玩没关系么?”主动大口打破沉默,周围排队的都是一些孩子或者情侣,就你与他们3个大男人排队有些微妙,金还好,格瑞是完全没有想象到会做这些东西。


“不用在意我,刺激的都行!”说着指了指隔壁的激流勇进,还有一旁旋转上天的项目,略带一丝恳请的目光。


“那就去吧!”你这样说了,金反而松了口气,像是什么负担被卸下来似的,“你看吧格瑞,用那么严肃干嘛!”


“...这个笨蛋。”格瑞捂着脸轻声说着,却被你听到,捂着嘴笑了笑,像是被你注意到轻咳了一下,嬉皮笑脸排队去做激流勇及。


“格瑞,其实我一直想问问,你的头发被雨淋湿没问题么?”以往被水淋湿,所有人都有一套一次性的塑料浴衣,但是格瑞戴上了后,整个人明显高了一阶。


“....?”你们4个人做成一排,刚好他就坐在你的旁边,位置是金选的最前排。在出发前看着她的头发,实在是有点好奇。


“能问问发胶是那个牌子的?不怕被雨淋湿么?”正说着,车子缓缓上身,像是过山车一样定留在最顶端。你所在的位置是最前方,能够看到下面至少2米多高的场景,捏住栏杆手心有些冒汗,突然车子向下滑去。


你看着身旁的格瑞嘴动了动,说了什么并没有听到因为身后全是尖叫声,你也闭上了眼,落下去的水花拍打着雨衣上,一片黑暗中感觉有谁的手放在你的手上,一睁眼却并没有什么发现。


拿下雨衣的格瑞发型并没有凌乱,反而和之前一样,带着一丝探究研究格瑞的头发:“格瑞你用的什么发胶。”这样的发胶也许可以作为下次演唱会夸张的造型!


“....天生的。”顶着他的头发,也只得放弃了内心的想法,有些可惜。

太阳此刻已经慢慢落山,只剩下烧的火红的光辉。晚上安迷修说什么也不会再让你出去,只好与他们告别与安迷修一起回到了酒店,刚刚回到酒店门口,安迷修的端机突然想起,他看了眼电话,让你先上楼,急急忙忙又走掉了。


看着他走掉的背影,直接从旁边的车库又溜了出去,跟在他的身后...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