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

基本上现在都是铺垫,这篇文居然没大纲我特么就开了,佩服我自己。

本来想写乙女剧本,但是没大纲,所以就一条线,不过有一些支线啥的。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正文:


跟个智障一样任由化妆师折腾你,还试了不少的礼服,终于搞定了,你敲了敲门,示意安迷修开门。一想到以后都是这种模式更加不开心了。


“殿下。”安迷修把门打开,“雷王星的人已经在门口等候许久了。”


安迷修也穿上了骑士的礼服,白色的骑士外套,点缀着蓝色的条纹,意外的合适安迷修,如果不是因为骑士做的好看,早就辞退他们了。


踩着小高跟,穿着繁重的裙子与安迷修坐上了专车。


一路上,你们都没有说话,车子里弥漫着一丝压抑的气氛,看着车窗上一闪而过的霓虹灯和广告,有些无聊,突然发现透过车窗上的玻璃的反射可以看到安迷修的侧脸,他的坐姿特别的端正,背打的挺直,手放在腿上。


看着他不自觉地勾勒出嘴角,谁知道镜子中的安迷修微微往你那边回头,正好和你对视,有些心虚的移开了视线,假装注意窗外的风景,结果镜子中的安迷修一直在看着你,让你莫名有些脸红。


有时候在想,一个晚上就让老将军退兵的安迷修到底经历了....


“殿下到了。”安迷修出声打断了你的思绪,你也才看到一个宏伟皇室大门前,都是穿的晚礼服的女人和西装的男人。


向司机道了谢,在出示了邀请函后,你与安迷修成功进入了会场。


虽说是公主,本职为偶像,在舞会开始后演唱活跃气氛,但作为皇室公主,许多贵族都不喜欢你,堂堂公主殿下居然去当歌手,也在贵族中被当了好几年的笑谈,很多人都不看好你,哪怕替国家赚钱,也是不齿的。


来的不早也不晚,舞会刚刚开始,在在场的贵族介绍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的身上,也不必畏惧它,由女仆的带领下,直接拿起麦克风,在现场的乐团配合下,唱起了歌,一首悠扬却又不是轻快的歌曲从你口中缓缓唱出


一曲完毕,获得了许多贵族的掌声,但又有多少人是真心鼓掌,视线看过去,台下一些贵族脸上带着讥讽的笑容,你挂起作为偶像的标准微笑,做了礼仪就下台了。


在舞会上,并没有人邀请你跳舞,索性也没你什么事情,拿了杯饮料直接就去阳台偷懒。


站在阳台上隐约可以看到远方城市的星星点点,大概没有了这些光源,再加上关上了窗帘隔绝了大厅的灯光,一抬头满天的璀璨星光,又是不一样的风景。


每颗星球的夜晚都不一样,雷王星也是,在这里能够清楚的看到满天的繁星和星河,而你的星球晚上只有灰蒙蒙的一片,很少的情况下才有星星。


窗帘被拉起,你看到雷王星的三皇子穿着黑色的礼服,似乎看见你也在稍微惊讶了一番。


“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占了这个地方。”三皇子有些挑衅的说着。


“只是觉得雷王星的夜晚很好看,如果打扰到三太子殿下,我很抱歉。”把玻璃杯放在一旁,整个人靠在栏杆上,有些懒散抬头看向天空,偶尔还有几颗流星滑落。


三皇子也像你一般随意的靠在栏上,将手中的酒杯放在一旁,抬头望向那片星空。“雷王星的星空也算是一大特色了。”


“天空很低,感觉一伸手就能抓住星星似的。”你说着这句话,凑巧有个流星滑落,伸出右手抓住握紧,回头对着雷狮说道,“你看是不是很有趣。”


“真是够天真的。”雷狮褪去了脸上有些玩世不恭的笑容,有些嗤笑道。


怎么一个三个皇子都这样,看不起人!


“我觉得一点也不蠢,你看凹凸世界的星球那么多,难道就不想看看其他风景么?”你说着,侧过头反驳他。


“你到底想说什么?”他皱着眉头,表情有些严肃,那双紫眸看着你,像是盯着猎物似的。气氛瞬间有些微妙了起来,作为偶像歌手的职业习惯,经常应付着粉丝,与其他歌手打交道,能够隐约察觉他人的感情。


“我想说既然想要出去看着片星辰,那就去啊。”你直言不讳的向他说着,丝毫不怕他生气的样子


他并没有说话态度完全变了,神情虽然没变,但是隐藏在这双紫眸下却是皱着眉头,右手死死的捏住栏杆,看着你。


“那不如我们来谈一笔生意怎么样?”望着有些稚嫩的他,向往着星辰大海的人,往往不会太简单。


回到飞船上,你穿着繁重的裙子就躺在床上装死,高跟鞋被你直接粗暴的脱下,横七竖八的丢在地上,连带着其他的装饰物。


回想起谈判结束后,雷狮对你说的话语,“呵,你也是不简单啊。”


把头埋进枕头里,深深的叹了口气,如果没有那些事情发生,自己现在也是生活在羽翼之下的公主。


“殿下。”安迷修礼貌性的敲了敲门,推开了房门。“明天要去圣空星去谈谈殿下婚约的具体事情。”一边说着,一边帮你刚刚丢在地上的东西捡了起来,重新放好。


“安迷修我..”你捂着肚子蜷缩起来,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殿下逃避虽可耻但也没用,我已经答应下来了。”你听见安迷修这样说的,气的双手双脚拍打着床,一边还啊啊大叫,像是在发泄一般。


“殿下别忘了,还有几年您就成年了,偶像这条路不能走一辈子。”安迷修劝着你。


“我知道了。”声音闷闷的从枕头里传出,随后从床上做了起来,想到必须与嘉德罗斯联姻才能保证国家之间正常的经济输出就很烦,现在的国家经济的来源全部都在靠你当偶像时的cd,演唱会,而且前丞相也将国家唯一输出的硅基星掌握在他的手中,想着就烦燥。


“好的,我知道了。”叹了一口气,莫名感觉压在自己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几分,整个人都不好了。


洗漱完换上睡衣后,你躺在床上,与安迷修左手十指相扣着,关灯后整个房间都是黑黢黢的,一切都特别的安静,安静的让你有些害怕起来。


“殿下别怕,有我陪着你。”安迷修察觉到你死死的握紧他的左手,像是又陷入什么痛苦的回忆中,立刻抓紧你的手说道,就像是儿时那样在你身边安慰着你。


你睁开眼睛,看着安迷修的方向,黑暗中隐约有些身形,“会一辈子都陪着我么?”这句话你每天都会问安迷修,他晚上也会陪着你睡觉,如若不是这样,一闭眼周围都是女仆的尸体,整个城堡充斥着浓厚的血腥味,根本睡不了。


“哪怕殿下真的选择联姻,我也会当您一辈子的骑士。”安迷修抚摸着你的头发,轻柔的说道。


听到他这样说才安心的闭上眼,沉沉的睡去。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