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

幸福的日子突然被打破,一场场阴谋降落到11岁的你上。 父母突然的去世,大臣将军的谋反,整个国家陷入巨大的危机。 

所以作为偶像出道吧! 用偶像赚的钱来养整个国家。

长篇连载系列

第一篇


正文:



在商场中,你看中了一条裙子,就让金在店里面等你,没想到刚刚来到试衣间时,突然觉得好像那里不对劲,幸好金离你不远,你也正好喊了他,他向你走来下一秒,试衣间的镜子被人打开,一个壮汉直接从里面走了进来,猛地用帕子捂住你的脸,你的意识一下子就模糊起来。


金也看到了,立刻追了上来,并且紧紧拉住你的手…等醒来时,你与金身处一个仓库中,手被绑住动弹不得。


“金,醒醒。”用上身推了推金,周围被一些货物挡住了部分视角,不确定绑匪在不在周围,小声的将金弄醒。


“唔…这里是在哪里?”金醒来有些茫然。


“我们被绑架了。”悄咪咪的看着他,低声说道。


“绑架?为什么?”金仿佛对现在的情形丝毫没有什么意识,甚至声音突然变大,弄得你有些害怕被那些人发现。


“不知道。”你叹了一口气,“金,等等,我给你个东西。”幸好周围的劫匪不在,将假发从头上取了下来,并且成功拿到了发夹。


你的国家世世代代都是以超能研究所合作,并且垄断了凹凸所有的军(河蟹)火,前宰相拿走的武器库里,基本也都是超能研究所开发的武器以及其他星球的订单,导致国家科技特别的发达。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一个穷逼公主,是因为前宰相还把与超能研究生的契约拿走了,导致整个国家都没有什么可以输出的东西,有什么只能从国库里面来拿,也越来越贫穷…


作为一个穷逼公主,赚来的钱都去补国库了,还有发各种人的工资,国家的开销几乎都压在你的身上。


虽然穷苦,但胜在科技发达,这个小小的发夹都能变成小刀,将手中的绳子稍微割断一些,方便挣脱,正在帮金割绳子,突然周围回荡着铁质大门打开的巨大响声声音,立刻把小刀放在手中。


那几个歹徒进门后傻眼了,指着你,“你是那个偶像公主?”还没等你反应,他们又骂骂咧咧的出去了,不过好在仓库很大,能够清楚的听到他们争论不休的声音,“惹了麻烦怎么办?她可是公主。”


“那又怎么样,这下能要更多的赎金了。”


“你不要命了?万一查到了怎么办?”


“我自有办法,总之还是我们一人一半,这次成了以后就不用联系了。”在商议好了后,他们又返回来到你的面前。


“公主殿下,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希望能够好好合作。”像是绑匪之首说道,可惜他们都带着面具。


“拿了赎金你真的会放我们走了?”你不放心的问一句。


“对,只需要公主打一个小小的电话。”绑匪不仅递给你一个电话还替你松绑了,立刻将头上的发网去掉,用手指理了理乱糟糟的头发,拿起了电话。


“安迷修。”你对他说道。


“殿下。”安迷修还是一如往常那样温柔,不过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骑士,完全能够感受到他冰冷的语调。


“我错了,我不溜出去了。”立刻认错。


“我来给他讲。”绑匪立刻抢了电话,开始和安迷修谈判起来,背对着他们去看金的情况,实则是把项链的GPS功能打开,希望安迷修不要扣我的零花钱,不,现在看来不要扣下下个月就很不错呢,想到这里有些沮丧。


“金,你还好吧。”面对着金,此刻也不在保持什么元气少女的人设了,那双死鱼眼无神的看着他,反正安迷修会来救你们的。


“没事,我会保护你的。”金的眼神带着坚定,如果不是此刻被捆绑住,真的很想让人相信他。


“还有你小子,赶紧给我打电话。”匪徒也把电话给了金,却并没有给他松绑。


话音刚落,金的电话响起,匪徒直接接了他的电话,也开始向电话那头的人要赎金。


“是格瑞,找我的么?嗨,格瑞,我被绑架了,猜猜我和谁在一起!”金在一旁大吼大叫的,被绑住的身体还不停的乱拱着。


“别动,安静些!”其中一个人拿着刀子走了过来。你冲向金,一把将其拦住,想让他别那么冲动,皱着眉头不自觉地使了几分力气。


“他的赎金我来给。”你看向着匪徒,也算是你连累到他的补偿吧。


“我来给啊,要多少钱。”金又跳起来大喊道。看着金的样子,特别的无奈,按住他的肩让他别乱动,语调不自觉地想哄将军养的二狗子一般,“算了吧,别逞能了,乖乖呆着,听话。”


“不愧是公主嘛,出手就是大方。”匪徒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你们好好地给我呆着。”说完就走掉了,并且还听到大门锁住的声音,你向周围稍微晃了一圈,仓库很大,灯光也有些昏暗,立刻给金松绑,金一副特别兴奋的样子叹了一口气,真是心大。


“别怕,格瑞一定回来救我们的。”他做着奇怪的动作,淡定的看着他。


“你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认出我?”你有些好奇,从绑架到现在金除了刚刚看见你时好像惊讶了一番,到绑架后自爆身份都没吃惊。


“这是当然了!格瑞他可喜欢你了,家里面几乎全是你的专辑和海报,还有你的衣服也是他....”他说着眼神充满了兴奋,双手还夸张的扬了起来,比划起那么多的样子,看着他这样不禁开始脑补起金口中格瑞的样子。


伴随着巨响,门就被一脚踹开,并没有听清楚金说的话,只见安迷修和一个芦荟?等等为什么是芦荟?


“格瑞。”金看向芦荟,撒丫子的跑了过去,一副求表扬的样子,“你看看我见到你的偶像啦!”开始说个不听。


“安迷修。”你则是看向另一头的安迷修,他看见你笑得一脸的温柔,瞬间内心就开始慌了起来,立马跑了过去,向他解释。


“殿下,这就是你翘课的理由么?”安迷修越发笑得灿烂起来,如果不是语气依旧有些冷冰冰还真听不出来他生气,然而越是这样你抖得越加厉害。


安迷修低下头过长的刘海看不清表情,声音有些低沉,“万一自己要是....”


“对对对对对不起,是我任性了,没有万一,我相信安迷修你一定会及时赶到的。”看到安迷修这个表情你更加瑟瑟发抖,差点被吓哭了,隐藏在裙子里的双腿更是抖个不停。


“我我我我我以后再也不偷偷溜出去了。”说出来的话带点哭腔,这样的安迷修也是第一次见到,意识到了自己的过错立刻向他各种道歉。


“喂,你们是什么关系?她的事情为什么要你管。”金在一旁开口,有些疑惑的看着你们。


“金,他是我的经纪人。”你耐着性子向金解释道。并且从安迷修那里拿出一张专辑签好名,拿给那名叫格瑞的少年。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收下吧。”面前这位比较高冷的少年,感觉并不像金所说的狂热粉丝,可能有些夸张吧。


他仔细了盯你一会儿,迟疑的接过了唱片,被这种眼神盯得有些不太舒服,正想开口,他却说到:“金他…那个笨蛋给你添了不少麻烦。”他的目光似乎一直看着你这件衣服。“你这衣服是...”


“这件衣服好像是粉丝的,我还蛮喜欢的。”你似乎看到在你说完后,他并没有在继续看你而是把目光瞥向别处,耳朵似乎也有些红,头上那奇怪的刘海也遮住了他的表情,在你仔细想要看清楚他时却被安迷修打断。


“殿下还是尽早回去吧,晚宴要开始了。”安迷修走到你旁边说到,明明是对你说话却一直看着格瑞,并且冷冰冰的样子。


“我我我我我我马上就走。”不知道为何在面对这样的安迷修,让你更加的心虚。


“拜拜,下次在出来玩。”金对着你挥手,一旁的格瑞也朝你点了点头。


与安迷修一起出了大门就看一路上都是倒下来的人,“这是你做的?”原来有那么多的人么?


“是我和那个叫做格瑞的人一起。”安迷修说道。


“诶?很厉害嘛,和你比起来呢?”你像是忘掉了刚才的不愉快,笑嘻嘻的问他。


“殿下,半年的零花钱没了。”回答我的只有安迷修的这句话。沮丧的和安迷修一起回到了飞船上,一下子就不高兴了。


“现在时间不多了,还请殿下抓紧时间。”回去后,安迷修就把你带到房间,为了防止你逃跑里面不仅有化妆师还把门锁了。

评论(3)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