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坑,女主是个破产公主,全程使用第二人称你。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公主殿下,国王和皇后出事了!”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你正在花园喝着红茶,享受着下午茶时光,完全不知道即将要面临些什么。


“父亲和母后怎么了?”提着繁重的裙子,不顾礼仪的在宫殿里奔跑着,问着大臣们。


“回国途中,遇到宇宙海盗,国王和皇后乘坐的那辆飞船被袭击,现在行踪不明。”大臣的话语让你一下子跌坐在地上。现在国家的担子都落在还在10岁的你身上,让你有些无所适从。


晚上躺在床上哭泣着,没想到第二天噩耗传来。


“公主殿下,不好了!宰相连同一些大臣将国库卷走了一半,并且拿走了武器库里全部的武器,出逃了。”原本的8位大臣也只剩下5位了。


“公主殿下,将军带着骑兵攻入皇城造反了!”


“公主殿下,元老会那边并不承认您的继承权。”


“公主殿下,为了亏空的国库,以及国家请您出道去当偶像吧!”


……


“安迷修,下午有什么安排。”你放下手中的红茶,捋了捋耳边的头发,不自觉的感叹时间的变化,眨眼间时间就过去几年,现在你已经是凹凸世界中人气比较高的偶像。


当初打的偶像公主出道的主意,也算是国家的外交官,时不时去战火纷飞的星球,传播爱与和平.....神特么的爱与和平。


“公主殿下的行程是,1点-3点声乐练习,3点-6点舞蹈练习,晚上要去雷王星参加舞会。”安迷修拿着一个专门记录你行程的小本子毕恭毕敬的说道。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我睡个午觉。”放下手机,你对他摆了摆手,站在衣橱旁假意去挑选睡衣。


“好的,公主殿下。”安迷修向你行了一个礼,就出去了,用余光看见他走出了你的房门,关门的声音也随之传来。


很好此时不溜更待何时!但看了看衣橱里面各种繁重的裙子,你有些无奈,作为皇室都有指定的设计师,大概每个设计师都有一颗公主心,每条裙子不是蕾丝就是各种花里花哨的,不是自带裙撑就是要穿裙撑。


叹了一口气,有没有平民一些的衣服..诶,居然有。衣橱深处静静的挂着一件特别朴素也没什么花纹的裙子,好像还是最近挺流行的版型,记得好像是那个粉丝送的来着?


带着假发,成功的偷溜出来了,可问题来了到底去哪儿呢?为了方便晚上参加舞会,自己身处的飞船提前来到雷王星,摸出端机看了看时间。


现在是中午,特地翘了一个下午的课,就是为了能够好好的游玩一番,反正约好的时间也是晚上,即使赶回去的话顶多...


额,突然脑海里浮现出安迷修知道你跷课后的神情,也只是会笑着说着冷冰冰的话,莫名打了个寒颤,有点后悔偷跑出来,但既然都便好装,也只能硬着头皮玩。


望着周围络绎不绝的人群,以及他们脸上持续不散的微笑,俗话说要看一个国家如何强大就要从普通人民的脸上。心里感叹雷王星不愧是排名超前的国家,果然很强大,看得出来人民很幸福。


就像是被带动情绪一样,惹恼安迷修的后果也被你抛掷脑后。


光是看地图的话旅游景点太多了,一时半会儿还是不知道去哪里,略有些苦恼的皱着眉头。


“那个。”此刻你听见后面有个声音传来,下意识回头,看到一头金发的男生,与你差不多高,能够明显的看到他的瞳孔在看见你后突然收缩了一下,有点慌张,难不成被认出来了?


正想跑,“你是第一次来这里旅游么?”他突然开口。


“对。”口罩让你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不过这样也好,你也有些好奇他到底认出你了没有。


“正好,一起去玩吧。”他笑着伸出了手,“我叫金。”似乎被金这种阳光的笑容吸引住了,不由自主的伸出手,“你好。”


他似乎并没有认出你,带着你到处坐车游玩,介绍当地的景色,让你有些困惑,内心稍微有些复杂。


“金对这里好熟悉啊。”你摘下了口罩,夏季的闷热直接让你放弃了带面罩的念头,也试探着他到底会不会说出你的名字。


“对啊,因为格瑞带我玩过。”金开心的回答,根本没有太注意你反而真的像是在旅游似的四周到处看。


“是么?真好啊。”你对着金笑了笑,内心有些沮丧好歹你也是红遍凹凸星的偶像啊!


“对啊,格瑞和我可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呀。”金像是想到他的发小,笑的更加灿烂了,散发出来的闪光有些差点闪瞎你的眼睛。


“青梅竹马的发小么?”看着他那副阳光外向的样子稍微有些羡慕,小时候的自己那段时间在经历些什么呢?大概在平息所谓的叛乱吧。


……


“公主殿下,你在哪里?”幼小的你躲进衣橱中身上还掩盖了厚重的衣服,安迷修从背后抱住了你还顺带捂住了你的嘴,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阵混乱和呼喊着你的声音,眼中的泪水打湿了他的手背。


“别出去,外面都是坏人。”安迷修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你不明白,为什么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会经历这样些,如果…如果能和父王母后一起走的话。想到这里你哭的更凶了。


那些所谓的同盟国家听到这个消息竟没有一个人肯帮你,就甚至连未婚夫嘉德罗斯都...也是,他巴不得没有你这个未婚妻。


“公主殿下,好像没声音了我出去看一看。”安迷修小心翼翼的掀开衣橱的缝隙,将他放在你嘴边的手拿下来。


“别出去,我害怕。”你拉住了他的手臂,带着一丝哭腔。安迷修打开了衣橱,突如其来的光明让你下意识挡住了眼睛,放开了一直抓住的安迷修的手臂。


“没事了,殿下,外面没有人。”安迷修警觉的看了看周围,“我去房间门口看看,他们还不在,殿下就请躲在这里吧。”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想到父皇和母后已经离开自己了,要是安迷修在离开的话…你低声哭泣着。


安迷修看着你这样,叹了口气,“殿下,请一定要紧紧的跟在我身后。”说着抱住了你,把你从衣橱里抱了出来,用袖子擦了擦你的眼泪。


“抱歉殿下,我忘记带手帕。”安迷修有些歉意的说着,摇了摇头,任由他用袖子擦拭着你的脸庞,以往这个时候还躺在床上安眠,不禁又低声哭泣着。


幼年时的安迷修身高与你差不多高,像个大人那样抱住了你,在你耳边不停的重复着安慰你的话。“公主殿下一定会没事。”“我会保护殿下。”

……


“你在想什么呀。”金用手在你眼前晃了晃,打断了你的回忆。


“没事,想起了一些小时候的事情。”你舒展着眉头淡淡一笑。


“出来玩的,想那么多干嘛!”金拉着你说道。


“嗯。”用微弱的鼻音回答了他的话,转眼又被周围繁华的景色吸引,不在沉迷过去的事情。



第二篇已更新

第二篇


评论(6)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