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弄个合集出来吧...感觉每次弄网址都好麻烦

女主人设暂时没图,长相可以带入阎魔爱

先说说设定,女主是个标准的普通人,因为奶妈的原因,所以对受伤的人都会救助。

女主自蹲心很强,不然也不会出现一开始就暴露能力被保护起来而是选择一点一点成长练级。

女主每次战斗会疯狂消耗蓝量来试探临界值。

私设,随着元力不断地被消耗,能力也会越来越顺畅,甚至升级。

另外设定打斗是,女主是有些抖M的治疗,就是打她,闪躲,再打在闪躲的那种...近战靠闪躲,远程靠肉扛,反正都能治疗回来。

另外作为一个抖M的奶妈有的小趣味..就是想喜欢看到别人把她打在地上摩擦摩擦就是打不死,快即将的打死的时候,奶满,真的爽...

信奉着的法则是,你不打我我就不打你,你打我,我不奶你!奶妈就是这样为所欲为...

大招是复活,可以强制性将散去的元力复活成为原样,但是复活的人也会失去元力,但是被大赛强制性回收不能复活。

这招数有CD,用了会当场动弹不得,并且消耗生命力,也有人数限制..







⑩②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